7月 06, 2007

Heroes影集



由於英文實在太鳥了,想說來看些影集來加強一下聽力,還搞個沒中文字幕的,老實說...還滿羨慕那些可以聽的很盡興、看的很開心的人,不過Heroes好像沒什麼朋友知道,一開始還以為大概是什麼警察抓小偷的電影,結果不是勒!!



有夠好看的啦!!和典型super hero式的影集相當的不同,超能力好像大家都會一樣,整個就超high的,因為是影集,所以可以慢慢的鋪陳每個角色的特質,但是似乎變的"平民化"一點,人的本性、七情六慾、情緒的變化,都可以在有"super power的前提"下,變的更加有趣,故事也相當的簡單了解,跟變種人(像X戰警)的那種能力又不太一樣,每個有超能力的人,都好像你身邊的"普通平凡人",小胖警察、捲毛黑人小鬼頭、餐廳女服務生、上班族、女啦啦隊...,真的普通到不行。

好像一個人走過你旁邊,結果是"楊宗緯"~詭異的形容

當然就像蜘蛛人的老班uncle說的"great power comes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y",這算是使用者付費似的,你必須去Save the world(有點老套...但我喜歡),有意思的是有著特異功能的人卻又常互相碰頭,似乎有某些宿命,但又很有意思的搞的大家都很忙...

扯的是還有一家人都有特殊能力,是超人特攻隊嗎??黑人小鬼看他爸媽都"偷偷有"特殊能力,有天失業黑人老爸看兒子書包裡全部都是錢,就慌到說你為什麼有這麼多的錢,他就說"you and mom have secret...well...i have secret, too"實在太可愛了

你兒子能無緣無故變出一整個書包的美金,能不可愛嗎?

講這麼多好像沒有講到壞人...



SYLAR 是個很恐怖的Boss,我猜他的能力可能是學習超能力的能力,透過宰掉超能力者,挖開他人的大腦就可以得到那個人的能力,整個就很噁心,每個往生的超能力者都是頭蓋被打開,而且他已經得逞了好多次了,好像還不會掛,就我看他已經取得:
"移物意念" 根本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移動東西和遠距操作東西
"金屬熔化" 我不知道這個能力可以幹麻~只看到鈑手熔化裝進杯子裡

還有一些超強聽力、超強記憶等等的超能力,可能以後還會增加,總之就是很恐怖啦!!小朋友不要看,因為壞人很殘忍的,不知道會被解決嗎??有The One的感覺,幹掉愈多愈強...

小透露一下裡面其他人的特殊能力,但還是不透露太多,有會飛的、會隱形的、會穿越時空的、像比克的...我想這只是一小部分人的能力,反正天馬行空啦!電影特效能做的,就可以有那個能力,台灣什麼時候可以拍類似這種的影集阿!!叫那些談話性節目的喇叭嘴都去拍好了...台灣好像只剩下談話性節目了,有名嘴過剩的情況,多一些歌唱節目或是特別的外景企劃不是很好嗎?

言歸正傳,這是還滿值得推薦的影集呢!嗯~說學英文那我不敢說,裡面有個小日本一直講些詭異的腔調,可能還會干擾你的學習,不過說是劇情和有趣的程度來說,整個就還不錯喔!要是馬蓋先有續集或者是新版的,那該有多好...



BTW~我最喜歡的反而是那個小日本,不過聽說好像是韓國人演的樣子,不太清楚...反正亞洲人都長一個樣,鮮明的個性和一些日本人的特質感覺還滿搞笑的,一個普通上班族搞的還會穿越時空、瞬間移動,看起來愈不起眼的,能力愈屌...不過我想他的任務不是拯救這個世界,而是搞笑~呵呵

照慣例還是弄個小短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台灣好像沒在播就是了,大家應該有其他辦法去看吧~呵呵!!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想我會低調點...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