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0, 2007

這輩子第一台Mac (5)



來小介紹一下Mac裡的操作介面,雖然以前在公司用過,不過多半也是只有操作某些軟體而已,不算"真正"使用過,現在終於可以盡情的使用它的其他特別功能了,還可以玩些windows裡面沒有的東西,感覺真不錯~剛開機時,還需要做些使用者方面的設定,訂來就幫我灌好了,雖然沒啥太特別的軟體和"市面上昂貴的軟體",但整體看來還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廢話,以前就用過了~),雖然還是不太習慣筆電的操作面板,後來還忍不住接個滑鼠,不過是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是讓你比較有行動力的東西,習慣就好~



設定的差不多的時候,它的開頭動畫還真夠炫的,OSX的介紹和Mac的特性大概跟你說一下,整個跑的就相當流暢和簡潔,反正也只是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然後操作下一步這樣,一切設定完之後還會感謝您~到目前為止大體感覺還不錯啦!!



終於進入主畫面了,受微軟荼毒太久,還有點想找下方的Bar和開始功能表,呵呵!!我想是先從下面的Dock開始吧!!結果剛要開始前還在PC上看到篇文章,Nine Reasons the Apple Dock Still Sucks,ㄜ...這有點自打嘴巴,不過我倒是還滿喜歡Dock的設計(至少在效果上感覺還不錯),在操作上我想也是習慣就好,以後或許也會常常用來測試些東西,反正聽說Mac也不常中毒,也是該好好磨練基本功的時候了...



來小介紹一下這台MacBook的特殊能力,就是這個特別的Apple Remote,感覺真的是有邁向科技生活的體驗,這個可愛的遙控器,就好像在iPod上操作一樣簡單,長的就很像之前我那台往生的shuffle一樣,真有點觸景傷情,我想這個小傢伙可以做相當多的事情阿~用這個Remote做簡報,感覺只有專業而以啦~大家都在那邊按鍵盤壓滑鼠的,我拿著個小遙控器遠端操控show簡報

儘管內容很鳥但感覺也太專業了...



最後show段別人的小影片



macbook炫耀文到此告一段落...

3 留個意見^^:

匿名,  7月 22, 2007  

.......實在是太閃了!!

一整個在炫耀啊.....囧

下次記得帶來...我來驗貨啊...

好Yeh人 7月 22, 2007  

我很低調的阿~
終於入手了~要好好使用^^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