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3, 2007

台南行趴兔



又是個萬里無雲的天氣,記得當兵時有抽個時間去台南一下,不過那次的目的居然是要順便搞個軍中的輸出,感覺真是討厭,不過也為了那個目的而去台南玩就是了,軍中的某些(大部分)軍官似乎只會利用你的最後一點價值到最後,然後你就可以退伍了,似乎沒有可以交朋友的餘地;現在終於退伍了,在去上學之前再來去一趟台南,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That's leisure time!!太快樂了~

為了避免以後太忙沒辦法下去找朋友們
還是抽了時間去台南玩玩吧!!
中壢最近都午後雷陣雨,早上熱到不行,下午雨用噴的,甚至一直狂下到晚上,整個就是讓心情很悶的天氣,所以還是出去散散心吧!!原本和老頭這小子約好的,居然給我為了那4XXXX去上夜班,(是我或許也會~呵呵!!)所以還是別怪他了,還是工作重要啦!!這次最大的缺憾就是沒拍什麼照片,偏偏我又有帶相機(我到底在幹麻??)雖然這次沒什麼計畫,但是心情好就好啦^^悠閒的去玩比緊湊的行程好多了啦!!所以來個兩天一夜台南行,不過還是小緊湊就是了。
第一天先感謝憲哥和小白的招待啦!!

沒有他們還很難玩得盡興,憲哥和小白也分享了很多研究所的經驗,畢竟是同班同學,感受都特別深~一個研一另一個研二,而我也才剛要進去,真是不同階段會有不同想法,之前都是和一些已經畢業的學長們聊天,其實也受益頗多,但感受沒有咱們同班的這麼強烈,看來未來要好好培養獨立研究的的能力呢!!看電影前看到了一個sega的一款新遊戲,感覺還滿有趣的,結果好像職業病一樣的,不是在討論那個遊戲什麼好玩什麼的,反而是討論是用什麼東西做的,是用RFID??它的reader到底是怎樣、旁邊的showgirl是正妹?!那個卡片的構造是??怎麼去紀錄它的資料?...

後來又一起去看了"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再度感謝憲哥提供的"便宜電影票"
感覺成大真的是很顧學生的一間學校,資源真的是很多~
至於電影上回介紹過了,就不多談了
看完又去小白的研究室,做些特別的...研究

阿伯和小K也來參一腳,感覺像個小同學會~想想還滿懷念當初的日子的
哈哈!!第一次看過研究室裡面還可以唱歌的,快瘋掉了~(太High又忘記拍照)

而且到底是誰一直點"背叛"的,哈哈!!不要再say goodbye了~晚上去喝完茶聊完天,就去住小白家了~感謝小白這兩天的支持,還借我機車,沒想到我都快忘記台南的路了,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就是了~(聽說還是完全直線,我真是路癡)

==第二天==



這算是員工聚餐吧!!哈哈~
好不容易達成共識,大家剛好都有空,於是就到碳佐麻里聚聚餐吧!!
店裡真的不錯,很有禪風和漂亮的裝潢以及貼心的包廂,是個聚餐的好地點。
食物也不錯、品質很好、價錢ok、自由度也很高。
但我想這些都不是重點啦!!重要的是還可以和以前的戰友們和Boss一起聚餐聊天,感覺真的很棒,想想這次應該算是回憶敘舊之旅吧!呵呵~小楊的女兒也出現了,但哭一哭就被媽媽帶回家了~可能是怕生吧!!



眼神和嘴巴還滿像小楊的...呵呵
大家聊了很多東西,還有以前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小楊的工作阿、客人阿、新機器阿、衰事、小朋友、五四三的...其實讓很久沒見的大家又重逢在台南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午餐似乎也不是這麼重要了,其實從小楊那邊也學到了很多經驗,不只是工作經驗,人生經驗和處事態度方面也學到了很多,大家都變了滿多的,但感情還是很好唷~
首先先感謝他們的相機吧!!所有人都帶了,只有我沒有,好想哭~
連小楊都帶了,我真的該打屁股了~





希望我們大家的關係都可以一直這麼好
再次感謝南部的朋友們~有機會在聚聚囉!!
小楊還找下回喝咖啡呢~呵呵~


有機會大家再見囉~

4 留個意見^^:

匿名,  7月 03, 2007  

我就知道你很想小楊˙˙˙˙
這次見面真的很開心呢!!
雖然我們只有共同奮戰幾個月
還是非常高興認識你啦!!
還好你有擋住那位阿杜仔先生
研究所加油囉!!

好Yeh人 7月 04, 2007  

先謝謝大家捧場啦~
不然其實大家時間都滿難喬的
阿豆仔還是要有你^^
我們才能沾光喝奶茶的~哈哈
感謝賞臉啦~

Ching Ching 7月 06, 2007  

哈哈~我們研究室在玩wii...用投影機玩的...哈哈~被發現後還說我們在做研究..我過1.2天要上台北喔~在再找你喔

好Yeh人 7月 06, 2007  

好屌~改天也要來摸Wii看看
還用投影機玩,太快樂了吧
有來北部要跟我說阿~呵呵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