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5, 2007

王建民10勝了











今年王建民終於十勝了,可喜可賀,運氣不錯加上隊友總會有人起肖,就像今天Abreu就熱的發燙,自己就打五分打點了,還好老王今天後面比較回穩了,每次開局總讓人心驚膽跳的,就像今天第一局就搞掉三分一樣,不知道年長的阿伯會不會看到心臟病,不過大體來說今天算是正常發揮囉!!至少幾個play都很關鍵性的把對方解決,加上隊友小幫忙到,勉強贏了...好險~


可惜的是今天松阪也贏了,(差點追到的說...)

最近又看到兩個比較"切身"的新聞,但是都是鳥新聞

第一個新聞來自msn的華視新聞,標題令我相當地shock!!

馬祖射擊訓練 士官長誤射士兵亡

我可以說"靠杯"嗎??一看到標題就馬上看是哪個單位!!天啊!!現在的職業軍人是怎樣了,連槍這種東西都這麼不小心,怎麼去帶部隊、怎麼去保護國家、怎麼去防阿共仔;我不能說"還好不是我以前單位的",因為大家都是去當兵、去外島過生活的,生命真的很寶貴...不能說軍營要再搞的多硬什麼的,只是該硬的東西要硬,該軟的東西要軟(這種形容方式有點怪怪的...)我看馬防部這次也有的搞了,還好我退伍已經快三個半月了,整個已經不太會去計較以前那些有的沒的,不然還真不想提起那邊的某些軍官和鳥事...

第二個新聞來自Yahoo的詭異新聞,標題令我相當不爽~

印度鄉下一名少年一夜之間英語琅琅上口

不...不公平啦!!

請容許我再說一次"靠杯",這是怎樣~我讀英文是讀假的是不是,何嘉仁、大衛美語、賴世雄們是不是要考慮到印度設個總部之類的,看哪天又蹦出個奇怪的範例來提升業績不是很好嗎?不過依我判斷那名印度少年應該是騙錢的,一定是騙錢的,絕對是騙錢的...(因為我希望他是騙錢的,不是真的),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時空錯亂還是前世今生的某些奇怪因素,或許有太多奇怪的可能,這幾年我已經碰過太多超乎自己想像的事情了,這個已經有點見怪不怪了,總之新聞還是看看就好,或許哪天可以看到桃園縣鄉下一名少年一夜之間變得英俊瀟灑,我想那個人應該是走錯房間或是闖空門的,但絕不是我...

最近新聞真的都很怪,還是一向都很怪,反正我們沒有什麼選擇性~星光幫也下班了,希望這股熱潮也是該解high一下了,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啥一定要叫楊宗緯等人穿個泳裝什麼的,有什麼好看的,什麼賣了30萬張也要集體穿泳裝泳褲的,聽音樂搞成賣肉的,或許有些人會很high啦!!我個人覺得滿尷尬就是了...



你以為我想啊??




By the way~小預告一下,期待macbook的到來

1 留個意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7月 18, 2007  

杨宗炜穿泳装?!哈哈,有趣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