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5, 2008

歐洲研討會自由行-哈修塔特湖景篇



自從上回寫完有關哈修塔特的上一篇之後,就一直沒有開始繼續下去...行程都還沒到五分之一,這才是我們到歐洲的第三天而已,由於害怕癡呆症持續消耗我的美好記憶,我必須趕快把這個寫寫...懶惰是我的敵人,但我卻常常跟他做朋友...

話說這一天...我們好不容易到了哈修塔特,搭錯車沒差~因為以後還會發生,哈哈~讓我們邁向人間"萱靜"吧~


萱靜:干我屁事阿~



回到正題好了~我們下車之後就直接去搭船囉,運氣不錯,一下去就剛好差不多要準備開船這樣,後來才知道,原來船和火車的時間本來就是搭配好的~真是貼心阿^^



當然我們也大概要抓一下時間~因為當天來回有點辛苦



搭一次是2歐元,算"俗"吧~(以歐洲來說),但是完全是值得的,這輩子大概很難看到這麼美的景色,整個超感動的啦!!不愧為人間仙境...總之出發囉~




沿途看到的景色真的是...照片不能形容啦~因為相機太鳥了,親眼看到才是真的...會感動到^^我甚至不想拿相機拍了,因為想要好好的欣賞...反正網路上隨便找就一堆拍很好的,但是還是拍一拍分享一下好了,順便記錄我的"眼界"...








搭船的沿途就感覺想在這多住幾天











照片真的太多了,加上同學們拍的...大概記憶體要以G來計算了,因為這裡有難以形容的美麗^^天氣也很舒服,空氣也超好的~雖然這一天的天空沒有說是晴空萬里,拍照不會說超美,但也還好沒下雨,只是雲多了點而已,我想太陽公公還是很眷顧我們的






岸邊可以看到很多小建築物,他們的房子都不會去破壞到這裡原有的美景,甚至有的房子還和樹蓋在一起,沒有硬梆梆的鋼筋水泥,多的是一份清新悠閒的哈修塔特















靠岸後,可以再以不同的角度來看哈修塔特,照片拍得不好啦~但是眼睛是好的舊好了^^在水面上還有一些像裝置藝術的漂浮作品,我自己是覺得不要破壞到這裡原有的原始風貌,還好這個也沒太破壞...這個在台灣可能沿途都是賣吃的,然後水面上應該有一堆船或水上工具之類的,怎麼讓我想到桃園龍潭...








後來我們也到這邊的山上欣賞這裡的風光,真的是山明水秀...







這裡連鴨子都很優閒...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逛逛^^超讚的













照片過多,所以要看完整的哈修塔特,可以到這裡,有"稍微"完整的照片,總之超美的啦^^



<<待續>>

7 留個意見^^:

tomatotintin 8月 27, 2008  

真的看起來好悠閒喔
看照片就覺得好喜歡這裡喔~
希望在蕃茄有生之年可以到這邊看看實景

匿名,  8月 27, 2008  

葉咩咩!
快把照片吐出來啦~
一個半月都過去了....

好Yeh人 8月 27, 2008  

for 蕃茄
這裡真的超讚的啦~照片和文字很難形容的,或許在這裡可以多待個幾天,我們只待了半天而已...有點可惜,有機會你可以去看看

好Yeh人 8月 27, 2008  

for 瘦靜
明明就是"X"靜...
(不好意思把那個字打出來)
因為文章有用了X靜的肖像權
我在這裡還是收斂點好了
全部照片我都處理好囉^^

匿名,  8月 28, 2008  

葉咩咩(這是你的新暱稱!)
我要求更改肖像!!!!
請拿美一點的出來!
不要眼睛妹!!
回萌一笑可能還不錯這樣~請挑張正一點的~
不然我要要求遮醜費了!!!

好Yeh人 8月 28, 2008  

太正會讓觀眾"不輸湖"耶,俺是忠實呈現的,眼鏡妹很正常阿~哈哈

匿名,  9月 15, 2008  

子揚阿子揚~~子揚阿子揚~~
我是仁龍啦~
去歐洲太爽了吧!!
下次要記得早一點
我好想打保齡球阿@@...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