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4, 2008

相當漫長之雲科文史營Final篇




歷時了三個禮拜,才從歡樂歐洲回來的我緊接著又參加了雲科大的文史營...由於對文史的內容相當不感興趣或者說這跟我預期的一樣慘的上課內容,每天在睡睡醒醒間度過,在雲林沒有冷氣對我這種超怕熱的人來說,可能會"暑掉"~還好有冷氣,不好意思說是老師凹我們去的,但是至少可以體驗些其他的東西...

我只期待最後project的部分大家做的東西,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可以見識到來自不同科系的同學的"專長",而且都是研究生,想必更有一手了~無論在包裝設計、展場設計、內容呈現上,每一組做的東西我都很喜歡,而且大家都是在短時間內完成的,真的很厲害


像胖靜他們那組做的東西就很棒唷~商品化了




我室友他們那組的搞笑新聞稿...




還有濃厚古早台灣意象的展示




搞互動的傀儡(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設計的)




米漿他們的貓熊(還是熊貓)超可愛的...聽說前幾天還沒撤展~只剩那個熊熊的框和被風吹走的超人熊,前腳一走,展場就...




超有台味的台式拉霸機...




咱們做的互動故事書,介紹"一杆秤仔"的故事,沒想到他們有拍影片下來,我自己都不知道,感謝隊友提供囉~





不過我覺得厲害的不在程式和裝置或是數位內容,厲害的是在那本"書",我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厲害的手繪功力,身為組員的一份子真是以他為榮,其精細程度真的會讓人眼睛掉下來,我想我的組員可以出繪本了...太厲害了啦!!





這是我們的團隊"五人等五點",為啥名稱這麼奇怪呢??因為我們這五個人每天都在等五點下課...於是出現了這樣一個奇怪的團名





還有present的部分,然後老師在台上建議~





最後還有"人人有獎"之頒獎典禮,我想老師們最後的討論應該是想"獎的名稱"吧!!咱們得到最佳互動技術獎...嗯~身為莫名其妙組長的我,從老師那拿這張A4的證書...





我想我的經費到手了~




活動結束後還來個小餐會...原本是要送禮物的





嘿嘿~又省一筆~




元智研究生...強顏歡笑的三人




沒想到我還可以和知名部落格插畫家"四小折"合照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他是誰...然後湊熱鬧硬合照一張)





最後和我奮勇墮落的組員們去慶功宴,最後當然也是跟他們告別的時候了~畢竟我在雲林也太多天了,是該回去為我的論文打拼了...(其實是想念家裡軟軟的床),雲林的千葉火鍋店還滿好吃的^^





身旁的男人吃了兩人份的吃到飽火鍋(不會胖是怎樣...)





很湊巧的~Final這天居然是組員蕃茄的生日,我們就一起幫她慶生囉^^這段時間在這邊認識了很多雲科大的學生,我想這段時間也不只聽聽演講而已,還有"學術交流"呢~




<<待續>>

4 留個意見^^:

tomatotintin 8月 15, 2008  

終於~千呼萬喚等到我們老大的心得了!!
而且我小小的出現在下面~~真害羞!!

這21天來~真的是有賴於老大的包容!!!
讓我們快快樂樂自由發揮的作作品~~
而且也做了很多學術的交流~~

希望以後一直都要喔~呵呵

好Yeh人 8月 15, 2008  

有空...就會寫吧~

匿名,  8月 17, 2008  

喔喔~~

子羊同學不湊喔~~




有搞頭~~





您那組有正妹~

丹~~

好Yeh人 8月 17, 2008  

我想我還是專心讀書好了...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