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2, 2008

不靠運氣的Lucky you



Lucky You 中文片名叫做:賭你愛上我,我想是繼"一路玩到掛"之後片名又取得很鳥但內容卻還不錯的電影之一,男主角某個角度有點像我一個高中同學,但是像得有點好笑...在此不方便提供照片^^

我想女主角的個性作風是影響片中男主角的關鍵之一,但茱兒芭莉摩這部片和之前她演的"K歌情人"所揣摩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可能是影響男主角的方式不一樣,但結果都是好的就是了,當然這又和霹靂嬌娃是兩回事了~呵呵~演員就是演員囉~


來看個預告...
每次看預告都會想到劉德華在"全職殺手"講的那幾句話,預告是整部電影最精華的部分,所以他喜歡看預告,但是我自己卻希望預告別透露太多訊息,不然電影就沒梗了...






華仔:我又贏了...




呵呵~華仔出現得有點莫名其妙;講一下男主角好了,可能是因為必須一直在賭桌上take男主角的臉,卻又必須演出一個專業撲克玩家的神情,於是找了個有poker face的男人...




跟"決勝21點"的差異是,決勝21點的男主角看起來比較...嫩,可能是因為他們上賭桌的目的不同,所以不用一直擺撲克臉,而且比較不需要用到心機,只要在那邊counting就好了,所以21點就請了長得像比較高的蜘蛛人(這個形容怪怪的...),但大家不覺得有點像嗎??




陶比麥奎爾感覺沒有比較帥...



我想電影還是會傳達給大眾一個正面的觀念,就是賭博是不好的,常常會有人搞得傾家蕩產、妻離子散的,雖然整部戲是鋪陳得有點長,但是我覺得還ok啦~至少梗都鋪得不錯,不會被我們自己的預期心理帶著走,適合吃零食慢慢欣賞,小心變胖就是了...

德州撲克原本我還沒有很懂的,不過相信觀眾們看完片就會很懂了,但我覺得這個遊戲不太適合台灣人,因為感覺是個要有耐心和一些"技巧"的遊戲,像主角也只相信他的skill而已,台灣人的"氣勢"可能不太適合...



"賭"片太多了,港片就不用說了,反正賭到最後不是船開到公海就是演變成槍戰之類的...但感覺台灣人的味口就又還滿喜歡看這類的感覺...


九哥:媽的~現在我們都賭台幣哩~


美式的"賭片"都是先讓主角一開始遭遇個挫敗,然後最後整個變成賭神這樣,大學時期看過麥特戴蒙有演過一部Rounders(賭王之王),就也還滿好看的,他們也是搞德州撲克,但我覺得麥特戴蒙可以拍個續集,然後剛好接到這一部片這樣...(有看過的人會覺得劇情接過來還滿合的),不過麥特戴蒙的表情比較豐富,拿到Ace然後假裝拿到梅花三這樣,只能裝牌鳥,對手一樣會看透,可能是因為沒有撲克臉吧~


他們父子間的互動還滿有趣的^^




講那麼多,還是去看看就知道囉^^我倒是還滿喜歡茱兒的演唱的,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還是像K歌情人那樣才是她的真歌聲~who knows~




結論:小賭怡情...別搞大的

3 留個意見^^:

匿名,  8月 25, 2008  

最近壓力大嗎?

好Yeh人 8月 25, 2008  

希望能打起精神而已~

tomatotintin 8月 27, 2008  

那希望學長趕快打起精神吧

早上跳跳健康操~看會不會好一點~~呵呵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