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3, 2009

半年後曝光之我愛烏克麗麗




呼~好久沒回來寫部落格了,可以確定的是已經過了半年了(上一篇是5/2號),渾渾噩噩從研究所畢業後,又渾渾噩噩上班了三個月,最近突然醒來覺得自己在幹嘛~我的目標呢?!

^^看了些書以及和"有經驗"的朋友的經驗分享,覺得應該改變一下生活的...做自己喜歡做、愛做的事、然後發揚光大吧~哈哈哈哈(還好我不太做壞事)

因此,我用了我微薄的薪水,買了把微薄的小吉他,"烏克麗麗"==>Ukulele



(這是哪門子的開箱照)



這把小白(之後都這樣稱呼)來頭很有趣,首先當然是先上網找哪裡有便宜的Ukulele,因為我想說這種像玩具的東西應該1000以下吧~因此積極的上網survey之後,打聽到這家頗便宜又很多可以挑的大麥特樂器行(他的網址讓我想到"dame~it"),因為板橋離我住的看守所頗近,就去逛逛吧~(土城這邊居然要13XX,我開心的買到799)~想當然爾,我的一定比一般好的ukulele鳥。

只是沒想到主人是天生的路癡,明明人家的店離捷運站大概步行5.6分鐘,我偏偏很愛搭公車試試看,結果坐過頭坐到真的是dame it遠的埔墘國小去...(這什麼地方阿?),然後又坐回來才順利到達...




沒關係,至少俺買到了我要的小白,而且還有海豚的裝飾,很有夏威夷的feel~

由於現在給自己一個期許,就是今天要比前一天進步,因此之後會比較勤寫blog吧^^分享一些知識給未來會忘記的我以及網上的朋友們,所以在這邊貼一些教學的東西好了

小山烏克麗麗
感謝他讓我不用買教學DVD省了200~

有玩過吉他的朋友就直接看這裡吧~
和弦表

調音的方式

超簡單練習的"小手拉大手"





多多練習吧^^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