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7, 2009

一次安裝所有常用軟體之ninite




這個月一股作氣寫了這麼多辛苦的文章,感覺應該要有些單元寫起來會比較有梗...除了造福大家之外,自己也可以留點記錄以後方便查詢^^

因此~"本週俺的最愛"出爐了(會不會真的只到本週,請拭目以待~)

今天要介紹的是ninite.com




看到網頁縮圖就大概可以感受到這是啥東西了~
我想每個人在重灌的時候,總是需要找些平常在用的小軟體如瀏覽器、通訊軟體、播放軟體等小玩意兒,但即使你已經有將其備份起來之後安裝可以用,但不能保證的是,你確定是用最新版的嗎?

此時ninite.com便能助你一臂之力,讓你一次可以下載安裝完
"一個網站解決你找安裝軟體的願望"~我想這裡可以是可以達成您"某些目的"

勾選完就可以進行下載,而他會給你個EXE的檔案下載,同時標示你要安裝的東西,俺是先設定FireFox和FileZilla



執行後就會歡樂的幫你下載囉^^可以先去吃個東西或是拉個屎或是同時進行~(這形容似乎頗粗俗)



基本上假如你安裝多個,就可能要多趴幾口飯來等了...(我先去洗個澡好了)



當我洗完澡之後~我發現我的火狐和FileZilla也載好了



猴開桑阿~推薦給大家~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