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7, 2009

好用的posterous



Posterous

最近發現個好東西(真是相見恨晚...),是從傅瑞德那邊知道的,我自己覺得是個很不錯的服務,而且還滿有發展性的呢~~主要是提供透過Email寫blog的服務,我這兩天用的很爽呢!!TechCrunch創辦人Michael Arringtong還幫他們背書

:"What might be the simplest blogging platform to date..."


但我跟他不熟...只是知道他是老外,而且可能是事實

雖然只有1G的容量限制,但我想真的是太好用了,而且官方說:there will always be a useful free version you can use.但講這麼多,到底爽在哪?來解釋一下...

1. 你可以直接把Email的撰寫視窗當做Blogger的後台一樣,可以貼html,內嵌個Youtube語法之類的,我自己是用Gmail,呈現表情符號也沒問題^^

2. 超屌的是你的上傳附件,他可以幫你直接轉換成像blog在呈現效果,同時支援這麼多種檔案格式,看一看幾乎全包了嘛~



3. 當然如果你用手機打email寄出,就寫好了部落格了,想想你用手機拍照,拍完後打一打字,就完成post了,多方便^^(但都啥年代了我手機還是不想用3G...)

詳細的說明可以看他們的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說這麼多~看一下俺怎麼用(這個東西在上課抄筆記時超好用的啦~)


貼圖片

貼youtube系列的

貼swf

貼pdf


其他貼ppt、word....大家玩玩看吧~Google幹嘛不把這個服務結合在blogger上啦~

哈~我把這個當成我的小網誌了

推薦給大家好了^^

btw~提供這個服務的公司說: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