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6, 2005

大學的最後一堂課

時光匆匆,轉眼間就要畢業了啦,真有夠捨不得的,今天是最後上課的日子,帶了相機到學校來拍幾張作個紀念,不知道為什麼,我似乎和大學的同學感情比較好,高中的同學感覺其實還好,大概是心態上的轉變吧!!雖然各自來自不同的地方,但生活上卻有著相同的交流,相同的步調,這種感覺滿好的,可能是我本身變最多吧!!高中和大學的性格有了滿大的轉變,除了環境上的變遷外,影響我最多的應該就是朋友了,雖然彼此都要離開了,各自有各自的計畫,但是咱們的感情依舊,笑容仍存,這張照片是在看三小朋友,笑三小叮噹阿~哈哈!!


這張不知道是誰想的鳥動作,要拍也不通知一聲,讓我成為照片中唯一不專心的人....(還在那邊自得其樂)


來張正常的看鏡頭照,唉~天生的黑肉底,怎麼拍都黑,由於照片過多懶的上傳,就貼幾張有我的就好了~哈哈 ^^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