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4, 2005

帶點設計的東西回家吧~

設計展不錯ㄚ...畢竟連門票也設計的不錯,弄了張半票的學生票150,還好有給他帶到學生證,不過明年就要變全票了,想想還真有點悲哀...不知道全票設計的怎樣,改天弄來看看


呵呵~居然送了個紀念徽章,滿可愛的,至今都別在我的亡命天涯小黑包上,同學都說~幾歲了還搞這個...管我,這代表我有去過啦~


會場中拿到了很多東西,有幾個是朋友送的,有的是自己A的,呵呵...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來介紹一下A的產品 ,左邊的邀請卡是前同事送的,感恩啦~至少我有去看了啦~第2張是雲科的輸出同學送的酷卡(人還不錯,但是為了自己的作品,讓咱們的老闆有點小不爽...畢竟抱佛腳也要早點來),也祝她們展出成功,接下來藍色還有包裝的那張是買的書籤,想說留著做個紀念吧!!順便跟她們買一下,好朋友嘛~~但看到書籤就想到我的托福,一直沒背完的3000多個句子,以前的書籤還插在第667個句子那....大概都快忘光了,橘色那張是海報數位知識館的酷卡,也帶回家了,(大概相關產品都帶走了),剩下的是名片,由於在公司看太多名片了,這次去的感覺就不會讓我太驚訝,當然設計的不錯的,我也拿了幾張, 有機會可以認識交流一下..拿了這麼多,有點不太好意思


這本是我唯一買的畢業專刊,雖然花了我550台票,不過很值得,因為我很喜歡看人家的作品,這本又是我比較看的懂得中文,哈哈,年齡相近,但是他們卻是經驗豐富,很有個人風格,實踐的設計真的還滿不錯的,她們的指導老師有的時候還會在雜誌上看到,真是太屌了,或許大家的技術不一定都到達那種"神乎其技"的程度(有點太誇張了),但是無論在構想或是在Idea上,都有下過功夫,所以看的很過癮,呵呵~或許設計這條路很難走,但是總有讓他們推進的熱忱


可能也像老闆說的: "這是一條不歸路,可是完成了一個滿意的作品就會很ㄕㄨㄢˇ" ~~還滿好笑的,在回台南的火車上,一頁一頁的慢慢品嚐,搞到有點暈車,加上坐我隔壁的小孩子一直在鬧我,(不過長的超可愛的),看了很久,最後因為累了,小睡了一下...那個小鬼也累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阻礙我看書的興致),居然也睡了...以後不要在車上看書了~累~雖然累...但是這個人下午居然去跑了2800公尺的操場,因為準備要當兵了,還是訓練一下好了,隔天要加兩圈,就是3200公尺....不過因為以前是田徑兼游泳隊的,沒在怕的啦~~


買完唯一的缺憾就是,似乎買太少了,早知道別間學校也給他敗回來,嶺東和雲科的設計也滿不錯的,真有點小遺憾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