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6, 2005

難得畢業還設計個東西...

嗯嗯~真的是難得畢業還設計個東西,給班上一些貢獻吧!!不然平常也沒啥表現,在旁邊起瘋打鬧起鬨而已,因為這次為了節省經費,咱們班"特邀"我來設計一下畢業光碟,不然還要被廠商收個設計費,做的也沒多好,大家一直以為我在公司是搞設計的,天阿!!拜託~哪輪的到我設計阿,公司的"戰友"都這麼屌,我不要扯後腿就好了啦!!呵呵!!不過真的在他們的身上學到不少,老闆又教我很多,(下班偷偷的給他學一下),又A了公司一些高解析度的素材,哈哈~當然是經過老闆同意的啦~我們在搞畢業光碟前還小爭論了一下,到底要用DVD好還是用VCD好,各有各的說詞,不過沒差啦!!最後大家多數贊同用DVD,那也只能這樣了,只要有創意一點就好,至少要在光碟部分就可以讓同學感覺有紀念價值,(至少也要贏別班吧~哈哈),下面是我做的光碟面,用導師當主角,用可愛的方式,來表現咱們資管系的特色,同學賞臉啦~~不然我覺得還有點小空洞....


這張是盒子封面的部份,早上睡覺起床做的,不知道,剛好有靈感做的出來吧~~哈哈,然後做完就去考期末考了,因為滿腦子都圖,所以考的不太好,呵呵~圖案用了一些"老闆送的圖",和以前在學校A來的圖,加幾個字和特效就完成了,可能是剛去設計展回來,做東西都怪怪的,老覺得別人為什麼可以做出這麼好的東西,大概是經驗和創意的累積吧!


這張是盒子背面和側面的設計,因為有點懶的用photoshop了,乾脆就在illustrator拉一拉,不過這個我還想比較久,想做個單純的感覺,很遺憾,做不出來.....因為沒設計過盒子,所以參考了很多以前我買的CD,有些還做的滿不錯的,唱的不好,盒子就要做屌一點,增加做行銷的本錢,(就像我交報告一樣,內容很混,但是封面一定要帥~哈哈),還特地拿尺量了一下,總是怕最後被裁掉太多,不然就是出血不足...,阿~反正做完就好了,至少也像片光碟盒的型就好,呵呵~~真是設計的新體驗...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