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8, 2005

謝師宴...

直到今天才知道...為什麼啦!!~~~~導仔至今才告訴我少交個作業,還半開玩笑說:"嘿嘿~葉子揚你這個重大作業沒交,這科可能會被當掉",蝦米!!!真是晴天霹靂,好端端的為啥我會少交個作業,還說全班只剩我沒交,怎麼這樣啦!!!原來原因是當天我請假,回去體檢吧!!而作業又是當天電腦上傳交,真是糟糕~~還好導仔還叫我禮拜一補交一份書面報告,真是傻眼,這天才告訴我,想說學校都處理完了,可以安心畢業,如今來個這招,真讓我有點招架不住,不過今天看在是謝師宴,就不跟你們計較了,來到了上闔屋,那就跟他拼了吧!!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來,感覺還滿不錯的,看桌上就知道什麼叫做杯盤狼藉,我們班跟別班不同的地方,那就是我們坐包廂,爽~~


女生們似乎還比男生HIGH一點,男生都在那邊狂吃,難得我還喝了酒哩!!其中一杯是被硬拿來喝的...


導仔收到了咱們的禮物....鋼彈系列模型,這是他的最愛,還好沒買到他已經有的那款,咱們班算是滿安分的,沒有用什麼特別的招式來對付老師,不過到也滿愉快的就是..


跟老師們的合照...


隔壁班跑來湊個熱鬧,沒差啦,跟室友們的合照,看就知道我們的感情不錯吧~


系主任也來差一腳,我們班還不錯,還有兩個變成系主任的學弟妹,難怪他這麼高興...


不知道這是不是算告一段落,但我們還有一段旅程要繼續下去,大家加油吧!!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