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3, 2005

超讚的啦~新一代設計展

想想也好一段日子沒去台北了,近幾年去不是去親戚家玩,就是去看個展,今年呢??還是去看展,呵呵~~沒差啦!!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都快畢業了,又沒繼續工作了,就多多充實自己吧!!反正我也愛看,只是看到人這麼多我就會有壓力,唉~這大概算是人群恐懼症吧~所以找個死忠的朋友來陪我去逛逛,只是他有點趕時間,我沒辦法看太久,這倒是遺憾之一,不然我搞不好還會去兩天,所以決定當天就什麼都看,真的是眼睛都花了,不過還是難掩興奮之情,比平常在公司看到更多更讚的作品,真的是一個字,爽....所以來給它瞧下去吧!!
我一直滿喜歡這條路的,有在國外的感覺,又可以看到櫥窗的設計,感覺還不錯哩~~老頭這傢伙硬要用走的到會場....因為我一向是坐車的,其實走走路也不錯啦~


直接來看會場的東西好了~(廢話講太多了),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來看設計展,去年因為有事不能去,還好今年趕上了,讚啦!!!學校一堆,作品一堆,人一堆,剛開始進去,沒有一項東西是不吸引我的目光的,每件都想給他研究一下,所以開始就像無頭蒼蠅一樣,東逛逛西逛逛,就一直這樣持續一個小時,我發覺與其這樣,到不如給她慢慢的欣賞就好,挑比較有興趣的來給他慢慢品嚐,果然這樣比較好,畢竟也折騰了一個小時,倒不如專心的看吧!!相機後來才拿出來,只拍些有趣的東西,其他的設計就淺嚐輒止,不然就是買專刊回家慢慢研究,不然哪來這麼多美國時間阿~下面這個是成大工設設計的.....似乎想買回去給家裡打掃用~哈哈~還滿有型的


這張沙發也不錯哩~想想工設的人真的都滿厲害的,要懂得東西真的非常廣,昨天看到電視在介紹實踐工設的作品和設計理念,超厲害的啦~令我眼睛一直閃亮不已,不只要懂得美學,還要會光學,力學,電學,...太強了啦!!看到都傻眼了~難怪有機會可以去米蘭....


這台超可愛,忍不住拍下來


除了展出設計,一些學校的宣傳也很有看頭喔!!


來介紹一下本次展覽的三台不會跑的跑車~第一台~小白...(自己取的)


第二台~小黃...(不是計程車)


第三台~你知道的...小藍(都取的滿爛的)


這些puzzle的設計還滿有趣的...會讓人家走近來一看究竟(可能只有我被吸引吧...因為沒啥人走到這邊來~)


下面這個的設計也不錯...但吸引我的比較偏向在內容上


我一直很喜歡天空的感覺,也很喜歡藍色,但以前老師說喜歡藍色的人,都很悶,嗯嗯~~似乎我也是吧!!小時候到現在大概都差不多,有種悶悶的感覺~嗚~我也不想,誰來解救我....


實踐大學這個塗鴉超屌的,去的第一天還看到有人在現場揮毫,直接爬梯子上去畫,真的,完全看不懂在畫什麼,但大概是裡面設計風最自由的一間學校吧!!就如同他們的主題," 非類比思維,反數位表態 ",讓我有點搞不清楚,不過他們的設計真的是很厲害,我還買了一本實踐的專刊,內容還滿不錯的,雖然沒有買他們的翻頁動畫書,不過那本就夠值得的了,對我這種非本科系的,夠了夠了,所以就go了...購了...呵呵


琳瑯滿目的設計,真的讓我不知何去何從


這個阿伯老外實在太帥了,拍起來做個紀念


這個真的是一瞬間抓住我的眼睛,因為在強烈的對比作風下,會被吸引過去,有點商業的感覺,呵呵~~我不知道啦~感覺而已啦,當天就是一直在感覺,體驗人家設計的感覺,想像設計中的過程,所以才會有這些~~嗯嗯~算是不負責任講座...反正也不是我做的~哈哈


這個也超屌~人浮在上面一樣...


嗯嗯~~來到了好朋友的學校...順便給他們加油一下,畢竟他們也努力很久了,(哪像我們.....),她們學校的綠色榮耀的擺設感覺還滿不錯的,會發光的綠色系列.....感覺還滿不錯的,還研究了一下她們的畢製,徹底實際操作了一番,嗯嗯!!很明顯努力了很久,她們說以後會上傳到網站上...先貼出來好了...傳說中的"海報數位知識館"...其實還滿有教育意味的ㄟ~至少有教到我,哈哈!!~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啦~


這一天要來之前,我還在台南打拼哩~~因為之前同事説,要帶個伴手禮阿植物什麼之類的,(心想:蝦米~~伴手禮,完全不知道該送什麼...),不過貼心的同事也幫我想好了,送個植物之類的,(哪有人家去叫人家送禮然後還說還要送什麼的...哈哈~),阿~沒差啦!!就買吧!!畢竟交情匪淺,以前的"照顧"又很多,呵呵~發覺不對,此時要買也來不及了,也只好請我親愛的父親大人幫忙處理一下,還好大概附近有花店之類的吧,我也不知道我爸會買什麼樣的東西,反正到中壢再說吧,上火車才熊熊想到,阿~好像要加幾個字,(經過後來的查證,是要加"海報數位知識館7位大美女"),ㄜ~~對不起,我忘了。還好~~呵呵~居然沒有生氣ㄟ....真有點不好意思,還熱心的說明了她們的作品還給了我幾張禮物,感恩啦~最後與兩位美女合照留念,嗯嗯!!她們的作品真的滿不錯的


(景物番外篇)
101大樓上面冒煙了...


101大樓站在這還有股壓迫感...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