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4, 2005

十三號星期五的辛辛納提

結束了~~~~
這天離開了公司...似乎也代表著大學生涯的告一段落

當時"硬"老闆要求~拜託在留兩個禮拜,想想這兩個禮拜一下就過了,小楊依舊沒找到晚班的,最近因為畢業展的關係,又相當的忙,不過應該也差不多了,這兩個禮拜真的是滿累的,每天都忙到很晚,我是還好,小楊可就不太好了,除了客人的東西要弄之外,自己還有一堆case還沒做,早班又留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要我們收拾,這兩個禮拜還好我在公司,不然又不知道該怎麼辦,老闆娘懷孕在家,某天兒子又肚子痛,小楊因為被學生的作品趕稿而拖住,搞到太晚沒回去,還搞到老闆娘翻臉,小楊灰頭土臉的回來繼續和我工作,看的出來是滿肚子委屈,原因還是過分的學生,都要下班了才拿東西過來,而且也不是做完才來,根本是邊做邊輸出,還臉臭臭的,真的讓人覺得很不是滋味,快三點了,老闆叫我先回去好了,但...只能說老闆人太好

如今離開公司了,臨走前還跟小楊握個手致意,互相祝福一下,呵呵~祝福他能賺大錢吧!!
不捨得離開公司嗎??其實還好,因為總要有個結束,我也沒辦法一直留在那邊做,我清楚,老闆也很清楚,老闆和職員的關係不在,而是轉變成好朋友,難得一篇文章不貼照片,就當作是一段紀念吧!!

回想到以前剛來的時候...呵呵~我有紀錄過~在
再會了~老闆小楊and Cincinnati~(3)
再會了~老闆小楊and Cincinnati~(2)
再會了~老闆小楊and Cincinnati~(1)

想想還滿好笑的....
感謝你了,小楊~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