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4, 2005

惡搞畢業照啦(2)~

畢業團體照.....嗯嗯!!也可以亂搞,因為要拍的那天實在是........厚!!熱到不行,所以大家都有點小小的不耐煩,因為穿那樣也很熱,所以當天大家都拍的很好笑,我永遠還是那個一號表情,不過大家的感覺還滿興奮的,團體照因為會成為自己以後一個重要的回憶,我也就沒有亂搞了,還是這麼的正派,嗯嗯!!不過從第2張之後,就開始露出我們的本性了....哈哈!!





這張是團體脫帽照...(終於脫了..熱死!!)





這張是團體休閒照,也是大家輕鬆一點的照片,臉部表情也放鬆多了,這張的我還算正常,全班只有我們四個人站著,這樣才有男人的氣魄,我掛的相機忘記拿下來了,(拿下來也不知道要放哪~),不管啦!!拍就是了,其他三位都是屬於充滿傻勁的男人,所以下一張會更扯...





這張堪稱有點給他小經典的合照,上方四位似乎是看到樹上有東西,(其實是故意的...),充滿著偉人的氣息,尤其是最右邊那位,嘉藥之光這樣,不知道以後我兒子看到這張會做何感想,(爸爸是白痴嗎~?)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