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2, 2005

星期六的革新~

標題這麼詭異...."革新"...禮拜六和禮拜天是唯二不用去上班的兩天~除了回家,跑出去玩,墮落之外,在室內活動變成一項似乎滿無趣的一件事,(當然趕報告,托福,網站和作業那些是前提),...在宿舍,能做什麼事,除了那台每天綁著我的電腦之外,看來就是做一些家庭主婦做的事,呵呵~,而今天做了兩件詭異的事,革新了一些東西,首先就是貼圖,(平常在公司貼不夠~還貼到自己房間裡...),嗯嗯~說來話長,自從某天小弟我在公司弄壞一張圖~(先聲明...絕對不是故意的...我這麼正派,不會做這種事),剛好是一間賣球鞋公司的圖,看來圖也是要丟了,可是~我超愛這張圖的,也沒啥嚴重缺陷,嗯嗯!!(you know what to do~)於是經過了老板的同意,我把這張帶回家貼了,(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字......"爽!!")~~~剛好,房間有一面牆,空蕩蕩的,似乎有點小單調,於是呢!!我和室友合力貼了這張圖,尺寸大約60 X 360 ,(這似乎是刺老闆一刀,對不起老闆的尺寸),一般正常海報的5.5倍,(真是養老鼠咬布袋...),以下就是我的傑作,......







而下面這張呢?是我之前貼的,再另一面牆,這是剛買數位板那天畫的,在公司出的,用便宜的海報紙印的,所以老闆並不會覺得很痛,呵呵~不過也是一般海報的3倍,主題是一個詭異機器人在陸上踩到人,於2004年畫的...







禮拜六在家墮落的時候,玩了一下傳說中的"黑白棋",通常這個應該是沒啥人在玩的遊戲,不過我在茶餘飯後玩的遊戲,居然被我玩出了心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我玩一下啊~哈哈,這還是有攻略的,要有點小心機哩!!今天神奇的破了紀錄,應該說是平了紀錄,高中時期曾經在別人的"快譯通"幹過這種事,而今天在我的windows做了這檔無聊的事,並不是說我很強,只是說對手真的...下面這張圖清楚的說明了......
這是中級者冒充專家,來跟我對決的下場.....嗯嗯!!







另外,這是初學者冒充專家,來跟我對決的下場.....嗯嗯!!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