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4, 2005

城市光廊的第一次...

嗯嗯~為什麼會去城市光廊哩??呵呵~我自己也不知道,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會在某時某日,不自覺得想做些平常沒做的事,想跳脫平淡繁忙生活的框框吧!內心總有個聲音叫你去做些事,總之就是不想待在家裡,anyway~ ON SUNDAY~我就去了高雄,帶著我的CANON S1和shuffle,和某位"老人"殺去高雄,因為要做狂事,就要找狂人,所以"老人"成為不二人選的伴讀書僮,呵呵~~兩個台灣最強的路癡,看著地圖,在高雄渡過個詭異的夜晚,(因為發生了很多怪事);自從聽一些朋友和同事極力推薦下,我應該去個高雄一趟不可似的,就傻傻的不知不覺到了高雄,拍了些照片,去新堀江鬼混,去城市光廊體驗.....





這天,居然下了毛毛雨,不知道要說不幸還是幸運,雨後~人群散去,不過對要拍照的我而言倒是滿幸運的吧!呵呵~還沒下雨前,城市光廊人多到不行,可能是禮拜天吧!!索性就和 "老頭" ,到新堀江打混一下,除了看妹~還是看妹~(不對,不對,我很正派的),其實,應該不可能不看,因為到處都是,哈哈!!和 "老頭"到一間店去玩個出名的投籃機,唉~~~~~這一直是我的罩門吧!!哈哈!總是過不了第一關,跟平常在球場上的投籃表現根本是判若兩人,很詭異的 "老頭"倒是很準,真是猜不透啊!!平常...常籃下放槍的傢伙,居然還進了不少顆,算了.....不提了......輸了輸了~~由於心情相當的鬱卒....輸給老人,所以就不拍新堀江了....所以拍的一系列都是城市光廊的景色....




嗯嗯~~由於景點好,平常拍照拍的很爛的我,也能拍出個顏色來,哈哈!!下面這張取名叫做 "血拚阿姨的爽度" ,嗯嗯~好爛的名稱....呵呵~不過說真的,這裡的設計安排真的還滿不錯的,以如果我是高雄市民的角度來看,這裡真的還是滿不錯的休閒景點哩!!




坐落在城市中央的光廊,呵呵~這裡名字還取的不錯啊!!高雄就是要這樣才漂亮,這要感謝 "謝長廷市長" 吧!!呵呵~或許是那邊文化局長的功勞,管他是誰, anyway 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要是這個是在我家那邊,我爸大概會常常過去,坐在那邊聽人家彈吉他唱歌,喝喝咖啡,他應該會愛上那邊...




運用燈光來營造這裡的氣氛,還滿成功的喔!!要是失敗,那來這麼多人在這遊蕩閒晃,這也讓我想到新竹東城門的 "新竹之心" ,運用燈光也用的很好,原本老舊的圓環小公園,搖身一變,成為當地年輕男女最喜歡去的地方之ㄧ,因為我聽過規畫者 "劉育東"教授的演講,他真的是非常厲害,很想成為跟他一樣的人,結合當地的傳統特色以及數位科技,呵呵~我還滿崇拜他的,可以在這邊看的他的介紹,http://www.techvantage.com.tw/content/028/028082.asp,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說到了坐在那邊喝咖啡,發生些怪事,呵呵~我和"老頭",隨便找個位置坐,因為從台南騎車到這還真的有點累,聽台上的吉他手彈著吉他,歌聲還不錯哩!!!唱到一首我還滿喜歡的歌,光良的"童話"時,我還真有點想跟他要吉他譜,回家練練彈彈唱唱,嗯嗯~~~,重點來了,有位小姐,吸引了我的目光,先聲明,不是因為多美麗多妖嬌,也不是我喜歡去看,而是.....穿著裙子的她,坐椅子沒坐好,裙子被椅子的把手掀起,而且是超明顯那種,大剌剌的攤在月光下,ㄜ.....她居然渾然不知,而且檔到我看吉他手的表演,天啊!!!!有沒有人去救她啊~~還是她是故意的,就在此時第二件怪事發生了,一位服務生似乎要趕我們走(因為我們坐很久,還沒點東西),"老頭"有點小不爽,畢竟他是公子哥,好吧!!於是我和"老頭"就走了,走到半途,我想起那位小姐,就跟"老頭"說明了剛剛我看的那件事,這小子居然給我馬上回頭去看我剛剛坐的地方,(ㄜ~算了家醜不可外揚)....我們被趕走後,居然就開始下起雨了,這算是報應嗎??哈哈!!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