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5, 2005

for my guitar~

嗯嗯!!因為用了小新吉他館的歌,所以要買一下他們的產品~哈哈!!其實,算算還滿合的,因為真的比較便宜一點,所以小弟我買了點東西,第一件東西就是 "批克" ,因為我自己還沒有買過,玩了一陣子了,很少用pick刷,大部分都是靠著十兄弟在那邊過生活,所以想說買兩個來試試,反正也才多少錢,1枚10元,通常,高級的pick,照理來說不一定是塑膠的,有的還是用貝殼做的,(那可能比較貴吧....),此外pick也有分硬度以及厚薄之分,我買了兩個,一厚一薄,Thin and Hard,隨便啦~~玩玩看吧!!哈哈~




第二件敗家商品,六弦百貨店2004的精選紀念版,嗯嗯!!!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本,裡面不止六線套譜而已,最主要我是想要看盧家宏老師的木吉他演奏VCD,有夠給他讚的!!因為一本也才199,我把它當成買CD來聽吧!!哈哈~不然外面的書店都要賣兩百多,誠品似乎是280,快流淚了,連運費都省了,謝謝宅急便大哥,因為要每年的精選,要到隔年才會出,這本是在今年的3月出的,還算很新哩!!真高興~又有的練了^^




最後是這個吉他架...........,經過了歲月的侵蝕,人為的破壞(多半是我幹的),my treasure have already borken,所以,遲來的吉他架就來了~反正也是要保護它,就買了吧!!送來之後,給他亂組裝一下,就放在那個習慣的corner, 平常沒有什麼固定位置的吉他,也有了它的歸宿...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