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3, 2005

惡搞畢業照啦~

嗯嗯~又到了鳳凰花開,即將畢業的時期了,想想這一生已經拍過了不少個畢業照了,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幼稚園那次,以及今年我們即將畢業的時期,很多人可能會說"4年真是過的好快啊,轉眼間就畢業了!!"但是我倒不這麼覺得,因為大學四年,讓我轉變很多了,無論是心態,朋友,家人,生涯規劃,待人處世,....這個離開家的階段,讓我學到太多東西了,感覺就像跳出井外青蛙,感謝這段時間陪伴我的朋友,老師,同學,老闆,同事,親人.........anyway,這段成長的過程還滿豐富的,因為幾乎什麼事都會碰到,什麼事都會發生,...呵呵!!祝福各位同學以後都能幸福喔!!!現在來展示一下這次拍的效果~哈哈....i'm photographer ^^

這張是大家換裝整裝時的過程...第一次穿學士服的感覺真是奇妙,百感交集,卻又興奮莫名




在衣櫥裡翻了一下...我發覺我似乎沒有白色的"制服",這樣怎麼打領帶,還好跟別系的朋友"阿喵"借了一下,(最後當然要給他洗的香香的),由於團體大合照還沒出來,(而且我自己也是被照的人),所以這次只有我們的花絮,將就一下吧!!




嗯嗯~~當然....如果我是photographer,那麼,就別期待照片會有什麼好下場,除了搞笑,還是搞笑,完全沒有藝術風格或者是深情流露,merely 大剌剌的完全展現實體而已,呵呵~~~這是惡搞的第一張...接下來都是些沒營養的鏡頭,大家請多多見諒....




這個鳥姿勢不知道是誰說要做的??




當然我們班的女生也是要給她們偷拍一下...




班導是誰....一看照片就猜的出來,右下方的同學在 "剪" 什麼,這學期不想過了嗎??要延畢的請做些邪惡的人身攻擊pose,那樣你會再拍一次學士照的....哈哈




本班女生第二彈.....想聯誼的應該是來不及了,不過應該也不會想去...哈哈(被班上女生看到會被殺掉..)




Ending 真是詭異的照片,堪稱最出乎意料的pose,看來我們班男生真是太無聊了...



2 留個意見^^:

匿名,  6月 05, 2007  

你好~
我是蘋果日報專案企劃
我們在爽報要製作一個搞笑畢業照
得獎的會送價值2500的珍珠項鍊
但我想先讓讀者看一些範例
不知道您是否可以把你的搞笑畢業照寄給我們
至少1m
如果您想參賽也沒問題
有問題麻煩跟我聯絡
謝謝
劉采琳
行銷暨業務部行銷襄理
香港商蘋果日報出版發展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專線 : 6601-6263
傳真 : 6601-6418
rachel@appledaily.com.tw

好Yeh人 6月 05, 2007  

哇塞!!蘋果日報耶
雖然我已經畢業好一陣子了~
但是既然您這麼有誠意
我也有存檔就是了~
很樂意提供給你們~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