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3, 2005

第2天..阿里山之行(1)


阿~~~~好想睡喔~~~一早3點半的morning call~~~有沒有搞錯ㄚ~~~這需要睡嗎~
這對於作息超正常的人類~~是種強迫性的任務~~你不起床~遊覽車大概已經在山上了...
這張車票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阿里山的第一張車票~~來去看日出喔~~~
從阿里山到祝山~~~國小課本跟我說~~那裡就是看日出的最好所在~~~相信他吧..


恩恩~接下來~~請相信自己的眼睛~~阿里山日出果然是世界50大看日出的好地方~~
不是相機好~~不是技術好~~更不是你的螢幕~~
而是老天爺真的太屌了~~~第一次的看日出~讓我忘記了morning call的機車~~




這張圖是太陽還沒出來前~~其實應該已經快出來了~~他說在七點十一分幾秒~準時出來....傻眼~~真的超準時
太陽還沒出來時的光暈~就已經光彩奪目了~超美的....



恩~~我的文筆沒有很好~不過~照片和當場說明的服務人員說明了一切~
那個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口才太好~還是背了很久~~超會講~簡直是閃電嘴~
講的霹靂快~~~講的嘴角全泡~好個口若懸河的傢伙~





泥看砍~泥看砍~上下這兩張圖是光從山陵邊緣射出的光線~~超美的啦
睡眼惺忪的我也抓住這個時刻猛按快門~~~真的很美阿~~~此時雖然只有七度~~~但是~
由於人超多的~根本沒啥冷的感覺~~我又是那種超不怕冷的人~
所以還是給他瞧下去~人就該陶醉在這個時刻....看看日出~~~~~~~~~~~~多好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