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5, 2005

到了最後一天了~~~~~

恩恩~到了最後一天了~~~~~再多的期待~再多的不捨~也要在這邊做個ending...
最後一天的旅館讓我睡的比較安穩一點~可以在還沒morning call就醒了.
不過~今天要在回程的時候~那台車會將我在台南放生~~~呵呵.
所以好好珍惜最後一天的假期~(能吃就吃~能買就買~能玩就玩~)
只是~~~最後一天的行程.....讓我沒辦法實現我的計畫...
那就只好拍拍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這張是在那間旅館拍的相片~~~
說真的~新年期間一直在起霧阿==不要說桃園了..連南部也這樣阿~真奇怪
雖然沒出國是滿可惜的...不過能快樂的和親友在一起就很好了~~~
出去玩呢!跟你在一起玩的人會比玩的景點重要喔~~~
當然與其跟仇人去日本.去紐西蘭.去美國....
倒不如和心愛的人在台灣逛個夜市~吃個東西~哈哈...
原本要去峇里島玩的~
不過人家峇里島今年變成災區~中正機場又起大霧~一堆人在那邊幹譙...
大過年的~別這樣好嗎~~~~~珍惜現在擁有的機會和時間吧!!






這輩子大概除了動物園~從沒看過這麼多的猴子~~一堆猴子....
搞的整個山頭都是~~~花果山阿??
猴子多到你要餵他~~他還太飽~不太想吃~甩都不甩你....
你再機車一點阿!!!死猴子~~~拿香蕉當迴旋標丟你~~
這裡真是猴子的天堂~也是詭異的景點之ㄧ~完全打破我對猴子可愛的印象~
拍個幾張當來過就好了~~看多了猴子~對身體不太好...~










哇~~沒想到這裏也變景點了~~~
沒錯~這裡便是小安安他阿媽家~阿扁他老家~台南官田...
想說這邊賣賣菱角就好了~~~傻眼~快變民進黨中央黨部了...
滿山滿谷的阿扁娃娃~~阿扁周邊商品....
真的~什麼都有~~~~除了阿扁娃娃~
從阿扁帽.阿扁T恤.阿扁時鐘.阿扁套幣.阿扁礦泉水.阿扁茶葉.阿扁吊飾.阿扁茶壺.阿扁海報.阿扁布袋戲.阿扁公仔.阿扁水壺.阿扁旗子.阿扁扇子.阿扁外套.阿扁對筆.阿扁手錶.........傻眼
應有盡有~~~蝦米瓏有~~~已經變成偶像型的了~~超誇張~
是不是哪天我老家也會變這樣...變成觀光景點...開始賣些週邊商品...
(又開始做夢了~歹勢)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