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7, 2005

在誠品的下午...

面對辛辛納提的網站,唉~真是有口難言,似乎想要搞個大突破,腦袋裡一堆想法,有時可以為了個無關緊要的icon或排序,搞到超久又沒啥信心,然後做出個自己想要刪掉重做的作品,這在他人眼裡叫做白工,對我而言叫做浪費時間(嗯嗯~因為白工做慣了);想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風格,剛想一個,被下一個推翻,又覺得前一個的概念比較好,(猶豫不決..超龜毛...),每當這個情況發生,我都會去誠品逛逛,翻翻書,看看別人的作品,每次我都只會一個人去,有同伴反而會讓我顧忌太多,台南誠品設計書籍的地方,總是沒啥人,偶有幾個也是走馬看花,(可能是我沒遇到吧!),反正難得的假日又不用上班,就去逛逛吧~~

長榮店的誠品,一進去就是那個味道(去過的人都知道),那個算是在賣一些用在洗澡的一些香料或某些香香的東西(我也不太清楚用途),那個香味實在是...回到家身上都會有味道,這不是重點....趕快進去吧!!我喜歡看別人的設計甚於自己做設計(因為自己做的真的滿爛的...),所以在公司也特別喜歡接到像做作品集的客人,雖然有些真的是超難處理....有些接近"澳客"的程度,但是我看到他們的作品總是特別興奮,因為這些都是心血結晶呢!!做的鳥的就別談了,有用心的一看就知道,可能做久了,研究所的老師可以請我去評判一下,哈哈...

忘了今天是禮拜天,是怎樣,人多到不行,不過設計區依然是走馬看花的居多啦!!翻個幾頁人就不見了,不然就是情侶在那邊....ㄜ......我不好意思說,同學~去那邊纏綿好嗎??不過看書不會理會到他們倒是真的,這次主要是看有關web design about index的書,研究了幾本,有一本差點想買回家(去年似乎把8000誠品禮卷全花光了),今年不能這樣揮霍下去了,只好給他用心的看努力的看,再請別人幫我買吧,買便宜的就好了....嗚嗚...不好意思再花老爸的錢了~~

今天買了兩本書,還好,還不需要掏出那群小朋友看地球,而且這兩本...可以看很久,不是一兩個禮拜可以看完的,觀眾可能想說什麼書這麼耐看,還可以看個一兩個禮拜以上......沒錯,就是這樣,對我而言三個月能搞定就無敵了,來介紹第一本,傳說中的吉他聖書, "六弦百貨店"



想想也好久沒練些新歌了,彈來彈去還是那幾首,一點進步都沒有,所以...當場決定買下這本,讓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學期豐富一點,想想...過了年,弦也該換了,都有點生鏽了,平常小有保養,但時間長了還是要換,這本真的滿不錯的,除了有示範的audio cd之外,我最期待的還是盧家宏老師的彈奏表演VCD,...雖然並沒有很喜歡封面的范曉萱,但看在這一期的內容還不錯,於是掏出了皮包中的兩百台票.....給他買下去了 ~~






看完輕鬆的書,是該面對一下該面對的,沒錯............又是托福,因為有鑑於自己在閱讀方面的單字真的累積的不夠多,導致每次看長篇文章都斷斷續續的,唉~~~還是必須給他對症下藥,挑了幾分鐘,決定了下面這本書,托福的書真算貴的了,裡面全都是一些"常人"不太喜歡的單字,有的沒有的還是要背,托福考的東西實在是太廣了,記得以前記了些詭異的單字,根據不同的場景,情境,就必須記得不同的單字,因為....他會考,超機車的啦,誰知道鐘乳石的英文怎麼記呢??還分石筍,石柱........傻眼,九大行星也背一下吧!!我簡單的都快往生了,還來這些詭異的單字幹麻~~~~快流淚了,可是,還是沒辦法,一天給他背個幾個group吧!!不然去考Toefl test也是白花錢而已,保重..................... "托福測驗蝦米完全攻略3000語" (加上之前買的單字書....不背個9000以上大概考不上...)花了我650台票...快飆淚了,真是不歸路啊!! (通過那天絕對把書全部拿去控窯燒掉...)




Posted by Hello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