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3, 2005

新年小小出遊....

先來簡單敘述一下第一天------:
畢竟一起出去玩當然只有一個字.........."爽"....
當然爽啦~~~首先老闆很識相的放了我們幾天的年假~而且超慷慨的給了年終獎金~這輩子的第一次~

第二~~~跟家人出去玩~~就把自己當做上面的小鬼頭吧~~~花錢當然快快樂樂的~~嘿嘿~

第三~~~畢竟都辛苦了一年了....該做的都做了~該讀的都讀了~該努力的都努力了~~~~~~~所以......
該花的就要花~該買的就要買~該玩的就要玩~~好好在這幾天中一次解放吧~~

第四~~~這是個跟親友們相聚的最好時機~平常不常聯絡的~~透過這次的機會~~都可以好好的聚聚~~
能快樂的在這個時候玩在一起~~是最幸福的~~當然要好好珍惜這個moment~~~

第五~~~同學...過年你要每天呆在家裡喀瓜子..看電視..躺沙發..嗎?當然要做些 "有意義" 的事啦....
(就像這次的出遊~~懂嗎...)

第六~~~由於小弟我的相機快發霉了~而且技術也不是普通的好....再高檔的相機~都有辦法給他拍的很...爛
所以..出遠門就是我練習的時機啦~(經過這次~~我的相機可以拍出"正常"的效果了....)

第七~~~哪來這麼多屁話~~~~看看當時出去玩的回顧吧~~~~~



第一隻...[小 寶 ] 就是上方那隻戴墨鏡的漢堡頭小鬼.....

第二隻...從圖片上來很簡單就可以看的出來.都是漢堡頭沒錯 == 就是小寶的弟弟.......[ 小寶弟 ]

當然他們也陪我過了很快樂新年假期啦....小鬼頭有小鬼頭的可愛~當然小鬼頭也是有他們的麻煩~
不過~他們是很乖的孩子~~~所謂的很乖~~~就是聽你的話的人~不會在車上大哭~不用幫它包尿布~
不會搞一堆出乎意料的事~不會在你睡覺的時候吵你~不會在我吵他的時候睡著~(這是什麼心理..)
當然啦~~雖然差個12年的年紀~我還是可以和他們很麻吉的啦~~

我好像介紹太多了~~介紹點景點吧~


拜託~~~遊樂區哪來的景點阿~~~玩就來不及了~好好享受當時的歡樂氣氛是最重要的~~~
上圖是跟[小寶弟]在海盜船上的自拍合照~~~
很難想像~~一個一年級的小孩子~叫你帶他連續去坐兩次的海盜船~~(他高興的很哩)
想當年我還這個年紀的時候~~~恩恩~~應該還在那邊摺紙船吧~哪來的海盜船可以玩~
我第一次玩還是在五年級的時候~國小出去遠足~在台南的悟智樂園~~(現在還記得)~
很光榮....當時我坐了六次....

白目不提當年傻~~還記得那次還在那邊得意了很久....然後一個坐了12次的同學從我旁邊走過~~
找我去玩360度的.....................



厲害的人可以從這張照片認出這個人~~~沒錯~~他是 "台灣龍捲風" 裡的 " 林安娜 "~~~
大過年的還在這個地方表演~~可見賺錢賺的很兇~~~~
老兄我完全不知道她叫啥麼名字~還是拉著我衣角的一年級小鬼告訴我的~~
平常對那種連續劇不感興趣的我~~當然不認識~~不過~既然見到了~就拍一下吧~~~~
從同事~同學~親戚~朋友~全都在看台灣龍捲風~~~~我似乎跟不上潮流了~哈哈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