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4, 2005

第2天..阿里山之行(人物番外篇)



講些人物好了~這次去的人大致分成四群
第一群~~我家那群嘛~ 就是我的家人.....
第二群~~我爸爸那邊的親戚...
第三群~~我媽媽那邊的親戚...
第四群~~爸爸的朋友和台北的張姓羅姓兩家人~

這一團根本是無敵親友團~~在我生命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這裡的景點是姐妹潭~剛好~這裡有一群的"姐妹"可以拍照~~
我們男生在此只能算是小配角....如: 下圖只有一個男的~~就是我爸....






而這下方這張圖能說明我們三個臭男生~想想真是值得回憶~~中間的是我的表弟阿威~右邊那個就不要介紹了
(我弟...)這三個人從小玩到大~~因為小時候幾乎有放長假都是到阿嬤家玩~~
小時候的身高排序~~我>我弟>阿威~~
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現在的身高排序~~阿威>我弟>我~~
嗚嗚~~真是後生可畏~~






再來介紹我的表妹群~閃到腰三姐妹.....
下方那張是二姐~~傳說曾經32腰的表妹..美瑜~~(現在應該比較瘦一點...算他28腰好了..)





下面兩位右邊的是大姐淑萍~左邊的是小妹玉珊.....也介紹一下好了~大姐淑萍目前跟我一樣在台南...是個不錯的女生喔~~意者內洽...阿媽^^
在台南過著相當...(充實的生活...)希望老師能多放她幾天假~不要對學生這麼壞嘛~
小妹玉珊~~這個小妹妹相當的危險~~怎麼說呢~~跟他相處像站在地雷區吧~哈哈
講錯話~做錯事~走錯一步~大概就炸掉了~~


(以上的評論都是開玩笑的啦~~希望三姐妹都能快樂的畢業~讀理想的學校喔~~)







下方這兩位~~都是模範父親啦~左邊的是我爸~~右邊的是他爸~~左邊的是他兒子~拍照的是他兒子的兒子...
懂了嗎~~不過~~我阿公真的當選過模範父親~~看世界上很難會有這麼難得的爸爸~
除了感動~已經沒有別的文字可以形容我的阿公了

當然~~我爸也是要介紹一下~~不過如果他看到~他一定說阿公介紹的太少~他自己哪需要什麼介紹~
還是不要講太多好了~這我自己明白就好~~~模範父親培養的~當然也是很模範的~~
至於他的兒子.....就不要想太多了~~哈哈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