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6, 2005

室友小黑之手工藝品~~

回台南之後,原本想說我大概是第一個回台南的,萬萬沒想到,一回來看到兩台摩托車停在裡面,恩恩~沒錯,他們回來了,於是小小分享了一下戰利品,室友小黑似乎迷上了什麼,居然開始搞手工藝,那泥!!!!真的假的,不過看看下面幾張照片,恩恩,他的確是有那兩把刷子,他還送一隻狗給我,他靠著一份設計圖,居然真的給他搞出來了,平常整天裁圖.摸紙.裱圖...的我,也甘拜下風,因為我常常裱壞圖.裁壞圖.印錯圖...想想真有點給他對不起老闆,看看下面的紙模型吧,是用紙做成骨架再交錯而成的喔~這對於粗心到不行的我,是個學習的好機會,改天來介紹一下各個室友吧!!其中不乏奇人異事,下回分曉....






除了狗狗之外,還有老鼠哩!!把它拍下來存證一下,接下來可能陸續還有,因為這些是12生肖裡的動物...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