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4, 2005

第2天..阿里山之行(景物番外篇)

這好像就是傳說中台灣的最高學府~~阿里山的香林國小~~聽說裡面只有九個學生~~~
從縣長獎到家長會長獎一次都可以包辦~~人人有獎....
聽說我國小畢業後~也是不小心得到個家長會長獎~~不過先聲明~~~我不是讀這間國小~
這間國小沒有圍牆~(我是沒看到啦~)對面就是一間廟了~這樣進香團來這裡~
小朋友要怎麼讀書~~光觀光客就可以吵到不行了....不過~~想想如果這個國小只有9個學生..
但是~~看看照片~這裡至少有十間教室哩....這裡的學生大概不會有資源不足的困擾~



在過年期間~我在阿里山看到好多這種花~~我也不知道叫啥麼名稱~不過~一大片一大片的出現...
倒是讓我們有賞心悅目的感覺~~(心情都好了起來~呼呼)
這張是近拍的~~不要說怎麼水珠沒有拍出閃亮的感覺
花又有點枯的樣子~~~~不要問知道嗎~~~~因為是我拍的...






阿里山除了日出和花海~~神木也是一絕阿~神木大人搭配蔚藍的天空~矗立在其他樹木的中間..
襯托出它的威嚴~~~我也拍了不少張哩~~




蝦米~~~台灣最高的郵局~~~搞的超妙的~~~遠看還不知道真的是郵局嗎~~~~(根本是廟吧~)
蓋成這麼台灣廟宇的味道~~大概算是阿里山的另一種特色吧...拍個兩張給大家鑑賞一下..







既然沒拍到日出的雲海~~那就拍個日正當中的雲海吧~~哈哈
這是在一個觀景臺上拍的~~一堆人....找到個好位置就給他拍一下吧...





找個人來拍一下好了....阿里山就到此告一段落吧~~~然後去奮起湖吃個飯吧~~~^^

1 留個意見^^:

好Yeh人 2月 14, 2005  

來測試發表一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