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5, 2005

戰利品~~

這次出遠門呢~買了不少東西~大部分都吃掉了~哈哈.....所以還僅存的東西就拍下來吧...看這外面的包裝盒~表示裡面的東西我都吃掉了.爽~~~~~所以將就點吧.首先是甲仙的芋頭酥....拜託~超好吃的~~~由於熱量超高~對容易發胖的人盡量少吃...所以不要吃太多~裡面總共12粒~~我只吃了7個~~~嗯嗯!!其他有的沒的都分送室友.同學.同事....(想到電影"金雞"~阿金有的吃~~哈哈~~)他的冰淇淋也滿好吃的~純正的芋頭香~在艷陽高照的南部吃上一口~~真的是一個字~~~"爽"由於融的太快~就不拍了~~~吃都來不及了..嘿嘿~~






第二項,阿里山的名產,說到阿里山,名產真的是多到不行,當然,總不能看到一個買一個,看到兩個買一雙,我挑了幾個可以現開現吃的名產,帶了一些回台南給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小朋友吃,自己吃了一堆,我買了三盒帶回去,一盒是當地的麻糬餅,外表鬆軟的外皮,裡面包著超好吃的麻糬餡料而且外酥內軟不黏牙,當然,也是甜到不行,試吃了不少口味,決定每種口味給他買一種,抹茶,草莓,原味...等有的沒的,因為都不錯吃,所以每一種口味我都吃了,花了幾百台票,難得到阿里山(這輩子第一次),所以買些名產不為過吧!!阿里山的茶葉阿.高麗菜.山葵.高山愛玉,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我習慣在每個觀光地區,都會買個鑰匙圈,因為鑰匙圈就有當地的特色或主題,看看下方這個鑰匙圈,可以猜的出來嗎?沒錯,就是在海生館買的,可是....奇怪哩?有可愛的鯨魚和海豚不買,買個邪惡的鯊魚幹麻??恩恩!問的好,其實原本我也打算買個海豚鯨魚的,既討人喜歡又可愛,但是我偏偏要挑邪惡的鯊魚不行嗎?沒看鯊魚的笑容多麼天真活潑可愛阿,於是我還毫不考慮挑了有氣魄的鯊魚,看看下面兩張圖吧...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