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5, 2005

第三天~~~其他景點(2)

哇~~~好一粒元氣彈阿!!
開玩笑~~~這年頭哪來的元氣彈~~~我弟手上那粒~~其實是氣象局在墾丁所設的觀測站
看他圓圓的這樣~還滿有趣的.....索性把它拍下來做個紀念吧!!
做成圓形或許是為了減低風阻~讓四面八方充分受力~~~好得到準確客觀的結果吧!!
不然~真的猜不透在這邊放顆圓球幹麻.....吸引觀光客.好玩.水塔.貝克漢球迷紀念.還是少林足球的廣告....
(呵呵~不太好笑...)



元氣彈再強~~也敵不過老哥的靈丸~~~~哇哈哈哈哈!!




人物特寫 : 我的阿媽
從小到大一直非常的照顧我們兩兄弟~~對我們這些外孫~~似乎比自己孫子還疼~~~
小時候最喜歡在放假的時候到阿媽家玩~玩到現在這個年紀了~阿媽在我的心目中還是沒變~~
永遠是最慈祥~最阿莎力~最和藹可親的~~~她看著我們從小到大~對我們這些後輩真的相當照顧...
可以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ㄧ~
一起吃飯時~夾到我碗裡的肉永遠比菜多~~~ 總怕我們餓到~還是瘦了~
跟阿媽道別時~我們送的禮物遠遠不及帶回家的東西多~~~似乎去了趟大潤發一樣這麼誇張~~
如果全國電子廣告要拍下一集~我阿媽絕對是最佳人選~~~因為實在是 " 就甘心A "~~~
看著照片中的她~似乎童心未泯~~還像個孩子~~但在我的成長過程中~~
阿媽可以說是對我最好的人之ㄧ~ 不曾罵我~不曾打我~
在歲月皺紋下的和藹笑容卻可以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她就是我的阿媽~我愛她~~~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台灣最南端的地方拍的~~這是那邊的地標~~
and 我們葉家夥伴的合照




說真的~這裡的風景還真的不錯~~南台灣的艷陽抵抗不了我對這些風景的熱情.....
多拍個幾張讓大家聞香一下~~哈哈
真的很美喔~~尤其是光線在雲朵間穿梭~搭配著天空的藍色~以及海水的普魯士藍~
此時若是有油畫布.顏料和畫筆.畫刀~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把它們紀錄在上面~~~
因為真的很美~或許以後會透過這些照片...挑幾張來畫個幾幅喔~~
誰叫我這麼愛天空~愛海洋~愛那種豐富的色調.....








下面這位呢~~就是我這次旅遊的室友~~我也不懂我爸怎麼把我分到跟他同一間~還蓋同一條棉被...
說真的我們從以前到現在~一起聊過的話大概不超過十句吧....
不過我還滿欣賞他的~~這幾天的相處~我覺得他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目前就讀元智機械2年級~跟我弟同年~從小就很會唱歌~到現在也是...
(他爸爸也是位醫生喔~~)恩恩~女生們~~嗯嗯~意者內洽........
他姐已經去美國讀書了~~他跟我說他也想出國讀書~~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我的托福還在慢慢努力中哩!!~~~
嗚嗚~~他姐也才比我大一歲而已阿...人家已經去美國讀企管和行銷了~~
而我哩~~(傻笑~~~好好努力吧~~~)one day...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