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5, 2008

歐洲研討會自由行-我愛am Moos篇



am Moos是我們在Salzburg住的地方,超讚又便宜,是我們在歐洲住過最好的一間旅館(但服務還是布拉格老爹那邊最棒...),但這邊風景超棒的,難怪這間比較訂不到,還好我的動作滿快的,及早預訂...(也大概是1個月左右),這間旅館不論是早餐、風景、花花草草、住宅空間、女主人...都超棒的,先推薦給大家囉~am Moos這是他們的網站,回覆超快的唷~
房間大間、設備齊全,唯一的缺點是...住樓上的媽媽怕吵,所以我們也不能太high囉~呵呵







廁所一整個超大,在這邊完全沒壓力,一整個非常的"度假",女生應該對這間超滿意的,房間裡面的東西又很有巧思也很有趣,難怪台灣的房客超多,讓那邊的女主人都已經會講一些小中文了,台灣人真的是超會分享資訊的,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地方...









嗯嗯~很棒吧~只是我不太會拍照~哈哈

旅館週邊的風景也超讚的











我想以現在這樣的進度來看~我會寫很久,哈哈~但我總不想錯過一些美好的回憶,在逛salzburg之前,可以了解一下這邊的環境和特色,因為有些小地方還滿妙的~

在此感謝其他隊友提供的照片~因為我拍的實在很鳥







在這裡讓我們第一次見識到"歐式早餐"





是不是超讚的~

最後感謝這位美麗女主人和可愛小狗NINO



薩爾斯堡給我們很棒的印象呢~
<<待續>>

2 留個意見^^:

匿名,  7月 16, 2008  

靠~

會不會太多了

身為你的忠實顧客也一下子消化不完阿...

好Yeh人 7月 16, 2008  

我想還有的寫~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