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8, 2008

雲林颱風天的半日遊~



颱風天來了,在宿舍裡感覺很悶,因為到雲科參加個三個禮拜的研習營,所以乾脆趁這個機會在雲林逛逛,以後不太可能會來了,今天不畏風雨的跑去這邊的一間二輪片戲院去,沒想到這間二輪片戲院還有個部落格,在當地的網友評價滿不錯的,就來去看看囉~



老舊的招牌讓我有點卻步,雙子星聽起來有點像賣檳榔的,不過看在沒地方可去的份上,還是進去看看囉~



感覺在此應該介紹我看了什麼,不過由於電影滿精彩的,所以分開來講會好點,這邊買票是和食物一起買的,這也算是另一種行銷方式吧!!不過我在出發前連看這裡的戲院要吃什麼都先調查好了,聽說是爆米花鳥鳥的,但是豆干是強力推薦,於是我就買了豆干進去吃,這年頭想要攜帶外食進去電影院已經愈來愈少了,我想如果告示寫著(有公德心的人可以攜帶外食)就好了,但我想是寫給有公德心的人看的~呵呵~




校園其實應該要天氣好的時候拍的,上禮拜就還比較美,不過颱風天的感覺也還ok,至少當時不是狂風暴雨型的,這邊的樹要比元智多太多了,而且路是平的,至少從校門口到研究室不用爬那個好漢坡,可能國立的大學樹比較多這樣,感覺就像個公園,元智就又還好~



這邊地板會有些特別的拼色塊或是莫名其妙的設計



設計學院~這個在我們學校看不到
雨後的籃球場...看起來也滿有FU的



外面的地磚還會宣傳一下學校的建築...
(要幹嘛...)



當然連校徽也要宣傳一下
(到底要幹嘛...)



另外呢...由於從學校走到火車站是有段...不遠的距離,通常是會用搭車的方式的,但今天為了慶祝颱風假的到來,(秉持著客家硬頸的精神)我用走的...去火車站那邊,當然啦~學校這邊到車站的的價格大概是統一價的120元,聽說之前是100的,大概油價太可怕了,只好漲價了~

在途中由於肚子餓了,就看了一間奇怪名稱的麵店就進去吃了



點了個小的乾麵以及一碗招牌湯,都是衝著招牌而來,而乾麵的做法不太一樣,一般的都是普通白麵或是薏麵加上肉燥之類的,他這個是端上來一碗白麵然後上面幾片肉片,然後有個告示叫你要倒他們的黑醋和辣椒醬進去....

本人是覺得味道還滿搭的...



另外的就是招牌湯,福州丸加上魚丸加上一個荷包蛋(奇怪的搭配...或許是他的賣點),湯就也還好啦~至少都不貴....雲林吃的倒是滿便宜的,讓我想起以前在台南的快樂時光

這間店只有一個缺點,就是店員幹嘛一直放同一首歌阿~愛蕭敬騰也不用這樣一直放同首歌這樣,喔~另外,他的排骨飯好像滿大的...看旁邊一個同學點的~他大概可以吃到蕭敬騰唱到斷氣這樣。



由於下午風雨實在太強了,連火車站的燈都壞了這樣,我想我還是早點回去好了...生命要顧,被招牌打到就慘了...



結論...腳好溼...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