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9, 2008

歐洲研討會自由行-哈修塔特出發篇



重點來囉~來薩爾斯堡看來就不能不去哈修塔特(Hallstatt)這個地方了,正是傳說中的人間仙境而且被認定是世界遺產之一,所以我們一定要去逛逛囉~



由於那邊還滿遠的,一整個早上幾乎都在搭車,所以看到這個票價...不要太驚訝,我想旅費都花在交通和住宿上了,其他開銷實際上都還好啦!當然這是五個人一起付的票價,我們是搭150號的Post bus~



出發前我們在米拉貝爾花園附近搭車,所以也逛了一下花園,順便去麵包店買個早餐來吃吃,看看這邊人早餐都吃什麼囉~



這是我這天的早餐,一個詭異的芒果牛奶搭配一個"軟"的麵包,挑牛奶也要小心哩~一不小心會買到像奶油的那種東西,類似煉乳之類的...所以要好好挑選哩~

我覺得我的麵包有點甜,老外都吃很甜這樣


美菁喝的是草莓口味的(感覺是在打廣告)



我喝的是芒果的(感覺更像打廣告...)



由於公車站旁邊突然殺出個保險套的廣告,因為覺得太妙了,所以也給他拍下來,老外應該會覺得我們怪怪的,一大早在拍這什麼東西...



小寶貝: 我想我們還是出發吧~



車出了市區後,一路上的風景都超棒的,一整個感覺就是開往仙境的路程,很難想像這裡都這麼美了,開到那邊會是什麼情景,但最後到了車站後還要轉搭火車,所以還是有段距離囉~這邊草原還有牛勒



可能是愈開愈高~雲都愈來愈低了,雖然我們出發的時候早上下了點小雨,但是整個視野還是很漂亮,而沒料想到的是我們到目的地後,後來到下午還放晴了,感謝老天爺囉~



整個太美了



附近還有纜車,我想這裡可能是別的景點



能住這裡該有多好~整個人安定了這樣



廣大的綠草原



寧靜的湖泊



最後我們到站了,奇怪的名稱,可能是因為在歐洲的關係,不然Bad Ischl感覺就像一個不好的什麼東西一樣,但是這裡超棒的...



接下來就是搭火車囉(之後會有段小插曲~)





<<待續>>

2 留個意見^^:

匿名,  7月 21, 2008  

我要暈了拉~~

這日記太囂張了 (哭泣臉樣)


..... 忠實顧客留...


好Yeh人 7月 21, 2008  

感謝您長期支持這樣~哈哈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