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9, 2008

鴻孕當頭之妹妹好會演



雖然這部片是在一間雲林的二輪片戲院看的,但是...有差嗎?我只能說女主角真的很會演,不知道為啥,女主角怎麼看就好像有看過她的樣子,但卻又說不上來,後來才知道她之前有演xman~難怪有點印象,難道這種之前演小配角的,都會出頭天嗎?就像之前介紹過的Jack Black~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還是在全民公敵裡面的一個小角色,現在卻是可以獨當一面的,看來電影裡的小角色都不可以小看的...




預告片還是放一下好了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Juno這個角色的詮釋,(有雷)可能在東方社會的人看到這種情況,或是遇到這樣的人,我們可能不會抱持著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我想西方社會也不見得會啦~但是電影嘛~死的也可以說成活的,這部好看的地方就是主角面對這樣情境時的內心變化,看了真的覺得很有趣,後面的部份還滿感動人的~果然劇本也是得到奧斯卡最佳劇本獎的,在片中可以看到少女純真的一面和家庭的重要,裡面從各個角度切入,但又切的剛剛好,真的很棒~~





看完會覺得家人真的很重要





Juno和他男朋友的互動也滿妙的~





我喜歡那個漢堡電話~





這部電影很多的對話和行為...可能有些家長會不習慣,就當作看電影囉~看大家欣賞的角度囉





在我的blog我可以非常的主觀~呵呵~我很喜歡整部電影的音樂轉場和配樂,因為我超愛吉他的,因為這樣的配樂,簡單的吉他聲可以串連各個時期和各種情境的效果,電影最後也以吉他結尾,整個就超棒的^^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唷~(颱風天還是別出門的好)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