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8, 2008

歐洲研討會自由行-薩爾斯堡人物篇



由於最近歐洲世足賽,這邊就超瘋狂的,街上都會出現一些電視才會出現的遊行隊伍或小團體,對自己喜歡的國家球隊,披著國家的旗幟,身上塗著代表國家的色彩,然後一邊唱著歌一邊前進,看到覺得還滿有趣的~



我自己也想辦法去弄了一個彩繪,因為剛好看到老外們在弄,跑去湊熱鬧請他們也幫我弄一個,還問我要用哪一隊的,我看到她臉上的國旗,我想我不可能說我要弄義大利的了吧~~所以她就在我手上塗了一個Portugal的國家圖樣,結果最後葡萄牙贏了~~但我走在路上還滿怕碰到義大利的球迷的(東方人湊什麼熱鬧阿~)



當然還看到一些穿著特別服飾的外國妞



還有穿著特別表情更特別的可能是拉丁人的媽媽



這裡來玩的人衣服都超鮮豔而且很隨性



還有拿著足球的~



可能是gay的醉漢...



路上遇到巨型毛球...



可愛外國小弟弟



當然啦~這裡是他的地盤...



<<待續>>

2 留個意見^^:

匿名,  7月 19, 2008  

那個小弟弟那張拍得超好的耶XD

好Yeh人 7月 19, 2008  

當然有美菁的高檔貨相機,拍出來當然棒了^^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