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7, 2008

學長姐畢業囉



如標題,我們最親愛的研究所學長姐們畢業了,這次難得可以跟他們一起吃個飯,重點是老師也在現場這樣~但還好這餐還是嚥下去了,今天這餐感覺有種世代交替的味道,我也想兩年就好好畢業了,但我想老師也不想讓我們拖太久,所以自己還是有點壓力在,不過看到學長姐們能順利的在這段時間內畢業,就還滿為他們高興的,看來我以後也是要好好跟著老師的腳步,只是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夠不夠,只能好好努力囉~(我開始擔心我的論文題目了)



(如上圖)這三個就是今天的主角了,我們最德高望重的學長姐,看到他們奇怪的表情,感覺好像老師中計了這樣~哈哈~不過也非常感謝他們這一年來對我們的照顧,雖然學弟這裡由於能力不足沒辦法接收你們的技術,但是莫名其妙的kuso精神還是會傳承下去的...



另外呢~就是學長要去當兵勒,這讓我想到我當時當兵的拙樣,但是剪頭髮的那一瞬間真的是有種百感交集的複雜心情,但還是要豁出去了啦~當完兵才會像男人啦(我應該有點像...但研究室的小朋友們不認同)~



學長剪完頭髮,不好意思讓他整張臉出現,因為剪完頭ㄧ整個很像蔡明亮,亮導要去當兵了這樣


哈哈~不過他去當兵後學長就換我當了,在這裡也祝福他當兵順利囉~現在當兵也才一年而已,加油了學長,出來後就靠你了呢


大家吃飽飯之後,由於另一位學姊沒來,這群人也莫名其妙的學了陽琪學姊的招牌動作,老師也太配合了吧~哈哈~希望各位大恩大德別讓老師知道我這個blog,我還想早點畢業的...



:林居穎~一定是你教老師的~






老師在離開前送給大家一個畢業小禮物,好像是個很特別的釘書機

﹦﹦﹦﹦﹦﹦﹦﹦

雖然有點不捨,但是能看到他們順利的畢業也很為他們感到高興啦~所以最後還是祝鞋長姐們未來也是會這麼順利囉~ ^^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