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5, 2008

歐洲研討會自由行-阿不達比篇



中途的轉機站"阿不達比",不是阿里不答,這裡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我想我大概書念太少,以前都不怎麼聽過,我想石油可能是讓這個地方發展起來的原因,因為在空中看的時候,一片空蕩蕩,可能是晚上的關係,看沒有很清楚,但是回程又停留這個地方一次...嗯~的確空蕩蕩。

嗯嗯~第一次搭這麼久的飛機和晚班的飛機,沒想到還有給拖鞋,讓你腳不這麼辛苦~還滿貼心的



晚上的機艙也別有番風味...整個都暗了



機上吃了簡單的一小餐...(出發前才吃說)



我們在阿不達比停了半小時,大家就到他們的機場閒逛,他們的建築滿有特色的,是全用磁磚拼成的蜂窩狀圖案,和一個從中間延伸的建築...滿有特色的







中間我們跑去找個中東裝扮的人來聊天,這大概是我第一個主動去跟他聊天外國人,不過他也滿風趣的,英文也講的不錯,還示範寫了一些阿拉伯文,沒想到是從右邊寫到左邊,外國人好像都會說一句中文"你好嗎",然後他也教我們一句阿拉伯話的"你好嗎",我想這邊我就用回程的影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好了,錄的過程有點白癡,但是我想有清楚表達到就好~哈哈



這邊當地的服裝滿有這種異國特色的,男的身著白袍,女的甚至是蒙面的,可能是這班飛機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機場大廳還滿多人的



這機場的外觀是還滿有趣的圓頂造型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是該回機上囉~



再會了,阿不達比~

讓我們繼續往維也納前進吧

<<待續>>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