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8, 2008

歐洲研討會自由行-薩爾斯堡小東西篇



老師說來這裡可以觀察些小東西,像招牌、櫥窗、人孔蓋之類的東西,我想這提醒了我不能一直看外國妞,也是要觀察一下這邊有趣的小東西,像這裡的招牌跟台灣的差很多,很精緻也很有特色,招牌不需要大而刺眼,需要的是一點點的創意巧思^^









這邊的路燈也滿有特色的,到晚上還滿漂亮的



另外就是櫥窗了,這邊其實走這麼久,櫥窗真的滿多的,也看到很多人跟櫥窗合照(尤其是我們),因為實在是很漂亮、很有特色,值得留影存證~呵呵~常常都會看到有專職的"工人"在旁邊擦櫥窗或是擦廣告招牌,為的就是清楚呈現他們的東西









這可能是賣用來泡茶的東西和茶葉





當然這裡是有賣樂器的...但是不太便宜阿~



勉強還買得起冰來吃...





這邊的廁所也叫WC...



這是這裡的郵筒...我在這邊也寄了不少的明信片,收到的朋友請好好珍惜^^因為不知道下一次出國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了~哈哈~這個郵筒的大小如下圖:大約是二分之一"美金",("美金"除了是匯率的度量單位也是長度的度量單位...)希望她不會看到這篇...哈哈~


米漿:去死~




另外這就是他們送郵件的小黃車



這是這邊的消防栓,藍色的是代表裡面是水嗎?



嗯~最後我們請小寶貝來介紹一下這邊用的貨幣
(小寶貝:由於主人大張的歐元用的太快了,所以只能介紹這邊的硬幣,大家將就一下



現在匯率大概是1歐元可以換48塊左右的台幣,所以我手上的硬幣大概也接近台幣150塊,我想還是省點花好了,不過每種硬幣的差異性還滿大的,像1歐元就有點像我們現在台幣的50塊,所以我都把1歐看成台幣50塊來用...



背面是有人頭、有建築、有生物...台灣的鈔票還有小朋友...更屌



<<待續>>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