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5, 2008

歐洲研討會自由行-出發篇



我想我這個歐洲之旅的故事可以讓我寫非常久,相當好~不怕沒東西寫了,但一想到"阿瑋"可能還在我背後,我就不敢奢望"沒東西寫"這個名詞出現。
這天由老爸載我們到機場後,就是自由發揮的時候了,拿機票、送行李、用電話卡、買東西、吃東西(最後這兩項不用教了),有同學互相扶持,我想這段行程是非常安心的...(我想我應該是拖人家下水的那位),而在途中我們必須在阿拉伯的一個叫做"阿布達比"的地方轉機,聽說是靠近杜拜的一個地方,我想到時也會介紹一下那裡...因為還滿妙的。


























因為時間還早,大家還是勉為其難的逛一下免稅商店



而這台華航呢~就是我們要搭的...(華航總讓我有點小擔心)



但我想看了空姐後...就不這麼擔心了(這樣對嗎...)



嗯~還是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成員好了,這一路上感謝他們的付出和互相幫忙,雖然我這邊扯了不少後腿,但是他們總能化險為夷,我想這段旅程就靠他們了...(他們一定叫我去死...對不起,研究生總是這麼直接),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小毛(唯一陪伴我的男人)



雖然常常失蹤,但是絕對是值得信賴的導遊



萱靜(大概很怨很我放了張第1001張戴眼鏡的照片)



我想應該是我們的主計秘書,錢交給她管理很安心的,但她自己的錢就管不住了



美菁(安心可靠小妹妹)


























美菁這邊為我們規畫路線辛苦很久了,在此也感謝她一下,火車時刻和路線都幫我們安排好好的(只要我們找的到車站的話...)


芝麻(謎一樣的女子)


























通常找的到椅子的話,都可以找到她


子揚(凡拍必手震)



我想...除了白目,其他沒什麼好說的了


小寶貝(馬利歐)



這是我的分身,豐富的表情僅次於陽琪學姐









維也納我們來囉~

<<待續>>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