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6, 2008

歐洲研討會自由行-薩爾斯堡城區篇



來薩爾斯堡必去景點...那就是薩爾斯堡城堡和這邊附近的城區囉~為了讓我自己以後可以回味一下,就大概記錄一下這邊附近的東西,還有些有趣的東西囉~



這裡遠眺就可以看到薩爾斯堡城堡囉(Hohensalzburg Fortress),我們這天去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之後了,所以其實逛的有點趕,有些店到後面很快就關門了,這裡其實是可以逛一整天的,包括景點、商店、遊河有的沒的,但是時間有限,就只能大概的逛逛囉~

這裡附近交通滿方便的,一樣搭著他們的"電巴士",所以天空都會佈滿著電纜,感覺這樣還滿環保的,像公車旁邊都會熱熱悶悶臭臭的,這邊的就不會,而且時間都超準的,旁邊都會有計時的牌子,幾分鐘會到都寫得清清楚楚。



還沒走到主要城區裡面就有很多店面了



悠閒的咖啡店



到處都是的莫札特巧克力(但這裡是莫札特的故鄉~可能有比較好吃這樣),光這種巧克力,包裝就超多樣化的,除了巧克力還有巧克力酒,但是後來證實,在這邊買並不划算,畢竟這裡是觀光區,到維也納後,連超市都有在賣,而且還便宜不少這樣,看來後人還滿會幫莫札特行銷的^^



城區這邊還滿有特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輩子都沒有看過這樣的東西,所以看到某些特別的雕像或是裝飾,就會讓我們佇足不前,雖然相機沒電了,但是我還有其他四位好同學~哈哈~靠你們囉!!這邊的店面和建築都能融合得恰到好處,不會有看板互相影響或是破壞景點的疑慮出現,看起來就相當協調囉~台灣這邊可能要加加油囉~













城區對面這邊有座橋,下方是塞爾河,因為已經到傍晚了(其實已經八點多了這樣,天還是亮的~),我光看到那條河就想要下去玩水了,於是就從橋的這頭繞了一圈回來,天氣還滿舒服的~整個讓人忘記"研討會"、"paper"這些東西,哈哈~



很多人在河畔聊天喝啤酒(但不知道為啥~他們最後把啤酒瓶隨著河水漂走...)



風景超棒...







下去泡個腳,結論...(媽呀~超冰的)但是還滿舒服的,我想冬天一來這邊會結冰的...



<<待續>>

2 留個意見^^:

匿名,  7月 19, 2008  

哈~我有去過那裡~還是一樣正點阿!!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